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Unlucky person in the world.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上个礼拜grandma 进了医院,

应为中风,那天我们以为他会断气,

幸好来的及求会grandma,

医生讲 他可能会终生起不来或会变成植物人。

让我们来为他祈祷,祝他早日康复<3

那天的晚上我和Grandpa 打了起来,

他为了一下小事跑过来打我=(

更不幸的是过了一个礼拜后,

我进了医院,应为盲肠炎,

那天我真的以为我真的不行了,

我怕我会就这样的离去,

我住院的时候他有来看我,

我真的很感动很开心,我真的好想你<333

过了几天我真的没想到我们分手了,

我真的很心痛很后悔,

那天我不应该那么的冲动,我真的很对不起=(

真的很想和他复合,

我真的好想你,好想抱着你讲:

" 我爱你 "<333>

不知道在过几天我会在那里,

可能我会不在了,可能会发财!!!

WHO know ???

我真的太倒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