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补回的心




有人说伤心要怎么样补呢!!


让我来教你 =)


好像那个照片,


放两个胶布就可以啦 !!


哈哈哈!!!


今天真开心,他终于都回我了=)


我好想他哦


我喜欢静静的看着你笑,


我喜欢你对我生气的样子,


我喜欢静静的在傍边看着你吃饭的样子,


我喜欢紧紧的抱着你不放,



我舍不得你离去,


我发誓,我会对你一天比一天更好<333


你是我这一辈子最爱的人,


没有人可以代替你的位置,


我好爱好爱你哦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