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Merrry christmas <3

圣诞节今天,
一直都没睡过,
直到今天早上。
去upstate visit my uncle,
on the way straight there
我还是的那么想你《333
今天没什么特别,
一个人过我的圣诞节=(
想陪他去吃饭!!
但他还是不肯的来找我。
我希望你feel better《333
生病了就喝多一点water,wear more 《333
我在这里祝你圣诞节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