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对不起bebee

前几天跟他吵架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冲动跑去骂他。

我也不是故意要骂他

真的很对不起 bebe <333

对 ! 是我不对,那天真的是冲动了一点,

我把我给你的best memory 丢烂了,

我也不想,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我好想你啊宝贝<333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样做你才会原谅我!!!

没有你在我的身边我真的好孤单。

我很想和你好像一起那样每天接你放学,

吃吃东西,送你回家,去我们想要去的地方<333

你真的那么狠心丢下我吗 ?你真的不爱我了吗 ?你真的不要我了吗 ?

我的心一直对你都没变 ,

你在我心里还是那么的重要<333

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人,没有人可以代替你的位置<333

你是我这一生想要的美丽女人,

你是我这一辈子最难忘的人,

你是我寂寞的时候离不开的人,

你是我伤心的时候离不开的人,

I LOVE YOU ❤❤❤ 萧安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