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CITY day ^.^

hahaha 今天9点就起来了,

等朋友本来想去 long island shopping 的

但是那个家伙让我等了他两个小时,

过后本来想跟他们去的,

但是忽然有通特别的电话打来,

叫我陪他去city逛街 =)

之后我们到了city

看到了一只很大很到的 HELLO KITTY ^,^

VVVVVVVVVV

过后,我们去了 GUCCI 和 LV STORE =)

哈哈,在 LV store

我看到我想要的 LV BELT 和 LV wallet =)

好想把整个 STORE 买

下来 哈哈 XD等我老的时候吧 ^.^




过后我们到 CHINATOWN 去吃东西 =)




吃到我的肚子快爆炸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