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没有睡,在想一个人❤

  1. 我想陪你一起看圣诞树❤❤❤








现在6 点半 morning,

我真好想他,真的睡不着,

为什么呢!!!

真的太想你了❤ 我很累但是我睡不着,

想和你聊天讲电话,但我怕会吵醒他。

一个人坐在电脑面前发呆,

看着你的facebook 和 blog。

我真的不想一个人孤独过我的下半辈子,

我现在真的很想看到你,很想紧紧的抱着你不放。

希望你能站在我面前讲,

HAPPY CHRISTMAS

讲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