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放不下这段感情,你的爱走了,我的心碎了


我还是不肯相信你已经离开了我 =(


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吗?


难道你真的忘记了吗?


你真不理我了吗?


没有我你是不是很快乐?


难道我们的缘分散了?


在这些没有你在的日子,我真的快疯了。


我想你想到连饭都没胃口吃了,想睡觉都睡不着。


我的心真痛,好像有几万个霸刀叉在我的心里!


我真的好想你<333


i dont want to be ur best friends, i want to more then just a friend


我还是不可以面对现实,我不想你离开,我真的好想你,好想好想<333


如果你走了,相信以后都不会有人会了解我的!!!


我只希望你回到我身边,我爱你“ 萧安琪 ”<3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