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不需要在这个世界的人

其实我不应该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一开始就不应该,
其实我很孤单,
没有人会懂我的心情,
每次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都会想起过去,
想起我做出了什么错误,
为什么我会在这个世界上,
为什么!为什么!
我真的想不到我还可以
在这个世界呆多久,
每一天想起我都会跟自己讲话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我想东西想疯了吧
有一天我遇到一个天使停留在这个世界的时候
我的人生慢慢的变化了
他改变了我的人生,
有他陪伴在我的身边,
我觉得有一种很快乐的幸福
我希望他能永远的陪伴在我的身边,
因为那种幸福快乐的感觉没有任何人可以付去的,
但是现在我又回到我寂寞又孤单的世界里,
我真的不知道要去那里找回他给我的感觉。
当他从我身边擦肩而过的时候
这种痛是没有人会理解的。
以前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
是我这一生遇到最要好的朋友
每天我们都会找一些东西来让我们人生过的快乐点,
有一天放学,忽然学校前面围了很多人,
当我走到现场时,看到自己的要好朋友躺在路旁边
我整个人傻了,很不信他当场的不一而飞了,
你们知道那种感受吗? 痛!!!
失去你最要好朋友,
这种感受没有人会理解的。
2010 给了我想起当年我9 岁感受,
一个字“痛”
你是我这一生最爱的人,现在是,以后也是,
我会永远记得在我脑海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