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我根本就不想放弃你

天色很黑

你看不见我的眼泪

因为我装无所谓

忍着泪,笑的好狼狈

不想让你太累 不想看你为爱疲惫

看着你消失在昏暗的巷口

昨天所有承诺抛在脑后

你说分手 从来不会有天长地久

我像个孩子一样守在角落

想象你会突然的回过头

你永远不会懂

忘记痛 要多久

我怕孤单 你比谁都更明白

以为你会一直让我依赖,就算海枯石烂

是我太过天真 还是我爱的太愚蠢

童话剧本 又怎么会成真 .

看着你走失在我们的爱情

留下苍白而无力的回忆

最后说我爱你 是我所能做的唯一

我知道自己还是无法忘记

你离开的时间我该怎么继续

每天睡觉都会在想你

我真的无法忘记你,我希望我还可以爱下去

但是你已经离开了

在这10个月里跟你过的日子我真的很开心,

但你已经离开了我,

我不知道我下半辈子要怎么过,

相信以后在不会有人会理解的,

我也诚心诚意的真爱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